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22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在10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罗晓菲老师,“三下乡”社会实践子项目团队成员及2019级学生参加。

分享会开始,主持人介绍我院此次赴屏边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谢丽芬老师从“弘扬”“苗乡”“青年”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总项目的具体情况并通过观看屏边宣传片“一步之遥”带领大家领略了屏边风情,接着,“三下乡”社会实践子项目小组就自己的课题进行分享。

最后,李云燕老师作总结讲话。李老师点评了每个小组在分享时的优点和缺点,并希望此次“三下乡”的每一个收获都能内化在每一个人的思想和生活中,成为自己的能力。希望所有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重要的是要去实践,每一次参加活动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通过此次分享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经过总结让自己的能力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让未参加“三下乡”的新同学对社会实践充满了兴趣,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