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畅享青春“迎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化学工程学院 “迎新杯”篮球赛于9月16日18:00点在学校恒园篮球场开幕,我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场上球员一个个激情拼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队队员都激情的展现自己的能力,气氛十分热烈,这是一场技术、力量、实力并存的篮球赛,考验着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和默契度。

此次篮球赛于9月27日20:00点圆满闭幕,经过多天的奋勇拼搏,装控192班夺得此次“迎新杯”的第一名,化工194班为第二名,油运191班为第三名。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