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6年离退教职工迎新团拜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化工学院迎来了学院50余名离退教师举行迎新团拜活动,共同感受学院这些年来的变化,共迎新年,共叙浓情友谊,共抒创业情怀。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各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团拜活动。

院党委书记齐毅首先代表学院给全体老同志拜年,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始终关心学院发展的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及相关思考。院党委书记齐毅表示,学院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全院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作出新贡献。他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参加团拜活动的离退休教师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成果展览和实验室,他们边走边看,交流思想,畅叙情怀,细数学院的关心照顾,又一次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由衷地为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表示赞叹。

下午,工会委员陪同老同志们游览了呈贡捞渔河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