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我校新迎校区专家楼举行了2017年离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及72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

齐毅书记向离退休教师送上新年祝福,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持续关注,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梅毅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从科研、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措施。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