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21: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化工楼030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谢丽芬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婷婷同学主持。

王婷婷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和相关事宜。首先,申请转正的陈邵丽等6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对入党时所提不足之处的改进情况、转正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培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个人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的情况和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均无异议。最后,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6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一致同意陈邵丽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