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发布厅》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其无私奉献的精神,2020年12月11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网络观看并学习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是一位因爱的本能而扎根在山区的教师,她把生命献给了这片贫瘠的土地,除了孩子们,她别无所求。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帮助1800多位女孩走出大山走进大学,她用知识改变贫困山区女孩命运,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张桂梅同志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的优秀榜样,是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教育扶贫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妇女投身脱贫攻坚巾帼建功的杰出代表,是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