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历史思维、责任担当,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月10日在化工楼236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列举了“四史”中部分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强调了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党的使命,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活动结束时,袁敬老师还为在“四史”知识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颁发了奖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改革开放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学习前辈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