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2020年12月1日18:1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化工楼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逐一完成了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在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就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批复》,讨论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并宣读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出的支委表态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基本规划,党员大会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