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2020年6月19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意义,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激浊扬清在云南》第一集。

警示片从反腐历程、警示教育、从严执纪等方面,讲述了腐败分子触动灵魂的忏悔实录、反腐倡廉的启示等内容,令人深省。

袁敬老师在总结中,结合实际谈了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从学,尤其要求学生党员从点滴做起,带头遵规守纪、带头诚信考试、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