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体观看时代楷模发布会录播,各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时代楷模---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

朱有勇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主动来到深度贫困的“民族直过区”承担扶贫任务;他致力农业科学研究,取得多项重大科研成果,立足农村实际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创办院士科技扶贫指导班;他情系三农,扎根边疆,深入村村寨寨,跑遍田间地头,与少数民族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

朱有勇同志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忠诚践行者,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农民院士”。 各党员同志要学习朱有勇同志科技扶贫的先进事迹和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伟大事业,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