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榜样4》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20: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化工楼报告厅100集中观看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片《榜样4》。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从“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7位优秀党员同志的事迹,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诠释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服务人民,奉献自己。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能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勇于担当、创新奉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会吃苦耐劳为将来步入社会奉献自己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