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7日14:00,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转正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刘正清同志主持。

本次转正会议由支委刘正清主持,主要讨论胡峻峰及其他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共六个议程。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采用PPT汇报自身情况;第二项议程:党小组组长介绍有关情况;第三项议程:支委会发表转正意见;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第五项议程: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第六项议程:本人表态。经以上六项议程后,五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在最后表决时,所有同志均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一名优秀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