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20: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化工楼338会议室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们学习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十九届四中全会给我们青年学生足够的信心,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通过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也有责任、有义务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学习当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