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装控系教工党支部参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文化进校园”作品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28至6月3日,由纪检监察室和宣传部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城市学院党委、校团委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文化进校园”作品展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馆(公教楼一楼)展出。装控系教工党支部在此期间,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参观,在一幅幅字画的熏陶中,党员同志的心灵得到了涤荡,更加坚定初心跟党走。

用字画进行廉洁教育,形式非常新颖,在展厅,我们看到一个个反写的“腐”字和大气磅礴的“廉”字形成鲜明对比;一把利剑高悬于“贪”和“腐”上……我们还看到,社会主义的盛世华章被苍遒有力地书写,由我院退休教师赵赞成老先生撰写的大字“中国梦”、“和谐”、“腾飞”非常醒目,充分展示了老一辈对祖国的无限祝愿和自豪之情。

参观结束,党员同志又去艺传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展厅参观了视觉传媒学生的毕业作品,设计精美,创意新颖的工艺品和工业设计品,都令党员同志们流连忘返,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员活动日非常新颖,收获颇丰,在日常工作繁忙之余陶冶了情操,有利于提升我们的党性修养。